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番外六风神之佑怎么进入 入口在哪里

2018-08-01 09:02:45来源: 厂商

阴阳师一目连番外剧情上线,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迫不及待想要打了吧?那么阴阳师番外六风神之佑怎么进入呢?来随小编看看入口和进入方法吧。

阴阳师番外六风神之佑怎么进入1

一、阴阳师番外六副本入口在哪里?

进入方法:图鉴-平安百物语-花火之都~~~~~~

阴阳师番外六风神之佑怎么进入2

二、阴阳师番外六副本进入要求

一目连全新番外

从壮丽的神柱立在山间到满目繁花只剩腐朽,以风神之眼逆转阴阳,换全村安宁,即使静候百年堕落成妖,也要庇佑一方平安,虚弱的风神将如何被救赎?

全新番外「风神之佑」将于近期上线,温柔的守护,坚定的意志,风神故事的后续等待大人们来开启~

拥有拥有式神一目连的阴阳师大人即可解锁番外'风神之佑'剧情,可在探索中的平安百物语处查看。

以上就是阴阳师番外六风神之佑怎么进入,入口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了解哟!

水里的鱼
08-01 09: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