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恋舞OL》新版“5周年爱恋”今日上线 开启周年狂欢

2018-08-01 09:25:50来源: 厂商

《恋舞OL》5周年全新版本“5周年爱恋”今日正式上线,5周年庆典即刻开启。全新时空之塔新场景——空中城堡,梦幻降临恋舞世界;亲子功能加入养成系统,萌娃升级欢乐成长;周年庆专属模式——永恒经典,限时开放指尖狂欢;5周年新款梦幻服饰——时空爱恋,周年盛典华丽变身;“5周年爱恋”新版上线,喜欢 玩在一起!

恋舞OL

《恋舞OL》是一款男生女生都爱玩的多人在线3D休闲手游。游戏音乐震撼,舞步动感,瞬间让你恋上指尖舞蹈;六千套服饰搭配风格各异,装扮随心;全真模拟,自由空间社交!游戏现已登陆安卓、苹果,快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开启恋爱舞蹈世界!喜欢 玩在一起,《恋舞OL》一起来玩!

【全新开放式场景空中城堡 梦幻降临恋舞世界】

5周年狂欢庆典,全新时空场景“空中城堡”梦幻降临恋舞世界。这是一座悬浮在云层之上的双层神秘场景,充满了神秘又唯美的感觉。进入空中城堡,就仿佛置身云端,放眼望去尽是一片云海。当然,空中城堡最大的亮点并不是风景幽美,而是其中的众多娱乐设施哦。现在我们就进入空中城堡,体验一下于云端之上尽情玩乐的感受吧!

恋舞OL2

既然是双层城堡,而且处于云端,那么如何往返上下层就是首先要考虑的问题了。当然不可能使用常规的交通工具,所以我们有了大炮、滑滑梯、蹦床、泡泡机,不止可以非常方便快捷地往返空中城堡的上下层,还同时兼顾娱乐性和刺激性,是不是心里已经有点小痒痒了呢?

恋舞OL3

 

恋舞OL4

 

恋舞OL5

 

恋舞OL6

除此以外,小恋还特别布置了一个大迷宫,友友们可以在大迷宫中和自己的好友们一起躲猫猫哦!

恋舞OL7

最后还有一个非常魔性的小游戏“打鸭子大比拼”,具体的玩法大家可以在空中城堡里亲身体验。小恋温馨提醒,这是一个非常考验手速和眼力的游戏哟,友友可要保护自己的手机和眼睛哟!

恋舞OL8

【亲子养成玩法上线 萌娃升级欢乐成长】

5周年特别版本,对友友们喜欢的亲子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在原有的亲子系统中增加了亲子养成的玩法。打开亲子界面,友友就可以看到,现在可以和自己的宝宝有更多的互动了。可以培养自己的宝宝,和宝宝游戏、学习,还可以给宝宝美食呢!

恋舞OL9

可爱的宝宝会在我们的陪伴和互动中升级,升级之后还能解锁专属亲子动作哦!

恋舞OL10

 

恋舞OL11

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的可爱宝宝,友友是不是被萌到啦,进入最新5周年版本,就可以与可爱的宝宝亲密互动了哟!

【5周年专属模式永恒经典 限时开放指尖狂欢】

5周年庆典今日开启,怎么少得了酣畅淋漓的热舞?5周年专属模式永恒经典同步上线,将会在5周年期间限时开放。更炫酷的之间敲击特效,更有挑战性的歌曲难度,更绚丽的触控界面,让我们在5周年,和自己的好友一起来一场指尖狂欢吧!

恋舞OL12

【5周年新款时空爱恋梦幻套装 周年盛典华丽变身】

5周年,穿越时空,邂逅恋舞。不仅有好玩有趣的功能,更有全新的5周年新款梦幻服饰,时空爱恋套装也与新版本同步上架。来自全国各地的我们,穿越了现实与游戏的空间,跨过了5年的欢乐时光,在5周年的盛典欢聚一堂。此时此刻,让我们穿起象征着我们跨过时间和空间的时空爱恋套装,在周年盛典华丽变身,共同留下恋舞5周年的种种美好瞬间吧。

恋舞OL13

《恋舞OL》5周年新版本“5周年爱恋”今日正式更新上线,周年庆典即刻开启,赶快下载恋舞OL,跟随小恋一起进入新版本“5周年爱恋”,与所有恋舞小伙伴一起欢庆5周年,携手共狂欢!

星光模式:独特按键,触动星光,闪耀指尖舞蹈梦想!

劲舞模式:传统四键,经典再现,重温昔日劲舞激情!

恋舞模式:点击滑动,独创玩法,更适手机操作!

泡泡模式:戳破圈圈,最易上手,菜鸟也有春天!

经典模式:左右左右,BABA,还是喜欢这个feel!

心动模式:一见心动,双人共舞,从陌生到牵手!

超级模式:炫酷玩法,狂欢派对,最强舞者即将诞生!

唯美3D画质,千套装扮随心配!

轻松触碰屏幕,万种风情你舞出!

菜鸟or大神,都有适合你的节奏!

休闲or竞技,总有你想要的风格!

友情or爱情,一个你都不会错过!

时尚音乐舞蹈手游《恋舞OL》新版本来啦,喜欢 玩在一起!

【《恋舞OL》四周年TVC】

深海鱼儿
08-01 09: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