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上古3》二测完美落幕 真实数据全面回顾

2015-02-04 13:31:24来源: 厂商

2015年开年ARPG大作《上古3》日前完美落下帷幕,再多依依不舍也终于结束,《上古3》没有弄虚作假夸大其词的所谓“封测数据”,让我们全面回顾二测的点点滴滴。

1-《上古3》二测完美落幕 真实数据全面回顾

本次《上古3》二测,官方为了保证测试品质主动“限流”,总共只有2组服务器,我们不妨从2服开启后一些有趣的数字说起。

【角色比例失调 玩家重女轻男】

二服开启,男女主角比例还是略微失调,男性角色占44%,女性角色占56%,游侠真是魅力大无边,广大玩家深深被这个性感妖娆略带俏皮的女性角色吸引。

2-《上古3》二测完美落幕 真实数据全面回顾

【职业多样选择 数据出人意料】

原以为剑士系的狂剑会大受欢迎,没想到2服开启后选择光武的玩家竟然高达36.3%,真是出人意料,玩家居然爱上奶牛坦克了?还是说光武技能更加狂霸酷炫叼?而游侠系的电翎选择比例有33%,毕竟电翎技能华丽输出强大,选择的人多也可以理解。

3-《上古3》二测完美落幕 真实数据全面回顾

【幻兽热潮延续 根本停不下来】

全新幻兽系统让玩家眼前一亮,平均每天抽取达到17896次,极品紫色幻兽出现概率也有7.56%,总体来说挺高的,也有玩家泪流满面地表示:“再抽我就剁手了!”

4-《上古3》二测完美落幕 真实数据全面回顾

【寻找基友妹纸 互动热火朝天】

《上古3》中无论PVE还是PVP,都强调玩家互动,公会报名人数比例高达98.9%,寻找基友妹纸,指尖一触,惊喜无数。

5-《上古3》二测完美落幕 真实数据全面回顾

【媒体纷纷“点赞” 新游期待榜首】

上述数据可能有些片面,也许第三方的评价和“点赞”来得直白犀利。业内多家一线媒体门户都在第一时间对《上古3》做出全方位评测,卓越游戏品质得到一片赞誉之声,而《上古3》也是不负众望,一举拿下多个新游期待榜冠军!

据悉《上古3》二测完结意味着删档内测全部结束,下一次王者归来之日,也许就是2015年最强ARPG诞生之时,最强称号,等你见证!

简简单单
02-04 13: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