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楚留香联动委派任务攻略 限定委派任务达成

2018-08-07 13:46:00来源: 厂商

阴阳师特别联动楚留香,话说网易之间的几款热门游戏都是联动得非常频繁的,此次联动推出了式神委派任务,此次小编带来了阴阳师楚留香联动委派任务攻略,来看看吧。

阴阳师楚留香联动委派任务攻略1

瀚海东渡平安京,离开了晴明大人外出委派的式神们,会与远道而来的客人们,一起破解哪些京都奇案呢?

阴阳师楚留香联动委派任务攻略2

任务一:丢失的名刀

京都武士的名刀不见踪影,现场留下了写有异国文字的神秘字条,式神们纷纷前往解读,字条中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呢?

特派式神:书翁、判官

任务二:神秘男子

衣着古怪的神秘男子忽然出现,或许与武士名刀丢失的事情有关,鬼使白和鬼使黑决定前去调查一番

特派式神:鬼使白、鬼使黑

任务三:异乡之人

远方到来的异乡之人、四处寻找着丢失的同伴、神秘男子的突然到访、打破了京都素日的平静

特派式神:青坊主、姑获鸟

任务奖励

顺利完成委派任务的大人们,可获得大量金币、经验和八岐大蛇鳞片的奖励,当大人们顺利完成委派任务三的时候,即可获得楚留香联动限定头像框哦~

以上就是阴阳师楚留香联动委派任务攻略,限定委派任务达成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了解哟!

诺然
08-07 13: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