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烟烟罗技能重做介绍 技能改版后怎么样

2018-08-07 16:41:58来源: 厂商

烟烟罗这个式神颜值还是不错的,不过地位非常尴尬。虽然多段伤害但是带针女没有其他式神伤害高,而控制完完全全是搞笑的,基本上控不到人,此次官方阴阳师烟烟罗技能重做,改版之后非常强大。来随小编看看吧。

阴阳师烟烟罗技能重做介绍2

本次的改动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是普攻可以触发变形包子的效果,当然基本上是没有使用普通的。属于锦上添花的改动,第二个才是最重要的,打出变形之后如果再次命中的话,可以叠加持续的回合数,而且现在是可以穿过护盾触发的,就是没有造成实际伤害也会触发变形,之前可是不行的。

阴阳师烟烟罗技能重做介绍1

所以说改动二十非常强悍的,之前一目连非常得强势,而且地藏这种人人都带得御魂,导致烟烟罗根本无法控制到式神,而现在六段伤害,可以无视护盾效果,现在带封印命中走控制流运气好直接造成6回合变形的效果,而且是不会被雨女这种解掉的。这样的话连镰鼬都是没用的,所以就目前改动后的能力来看,烟烟罗的控制能力对比小怂丸还有阎魔要出色的多,毕竟阎魔面对花鸟卷被完克,而小怂丸后续控制效果太随缘了,这方面烟烟罗要稳定太多了。

阴阳师烟烟罗技能重做介绍3

不过唯一的缺点在于10%的控制命中率还是不变的,所以需要大量的控制属性御魂。最好是6星双封印的6号位御魂,就算是这样对面的抵抗封印也是非常高的,还是有待测试。

以上就是阴阳师烟烟罗技能重做介绍了,说起控制式神大部分都已经被削弱的不行,吃香还是控制御魂的般若了,不知道这次烟烟罗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了解哟!

小珍珍
08-07 16: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