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宅男女神叶梓萱代言《君王3》 幕后花絮曝光

2015-02-06 10:20:23来源: 厂商

《君王3》神秘代言人的猜想前段时间如火如荼的展开着,不少玩家纷纷都呼吁自己心中的女神来代言。现在《君王3》的代言人终于正式浮出水面了,而且真的是一位宅男女神哦!有着天使脸庞和魔鬼身材的女神叶梓萱会给玩家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现在先让一起来探秘一下幕后的百变叶梓萱吧!

《君王3》女神代言人叶梓萱1

《君王3》作为一款自由团战MMORPG游戏,由美峰数码耗资千万,历时一年重金打造而成,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游戏内设置了PVP和GVG七大竞技模式,佣兵、精灵双伙伴系统,还有战士、骑士、游侠三大史诗职业,更有首创天气系统令战役变化万千。连游戏经验丰富的女神叶梓萱也对《君王3》啧啧称赞,爱不释手!

近年来,叶梓萱强势进军影视娱乐圈,接拍国内外多个平面广告,此次接拍《君王3》早已是得心应手。在拍摄期间,叶梓萱COSPLAY的游戏角色造型也十分丰富多彩,在摄影师的镜头中,她可谓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时而乖巧卖萌,时而性感热辣,真不愧为百变女神。

《君王3》女神代言人叶梓萱2

 

《君王3》女神代言人叶梓萱3

此次助阵《君王3》,叶梓萱表示,从《君王2》起,她就是“君王”系列的忠实粉丝,对游戏内的各个角色也是十分熟悉和喜爱。在长达数小时的拍摄的过程中,叶梓萱都显得十分轻松自然,她坦言道:“因为很早就接触这个游戏,对游戏内的角色设定等等都很熟悉,一路拍下来不会觉得吃力,反而很轻松。”资深摄影团队都纷纷夸赞叶梓萱“表现非常完美~!棒棒哒!”

《君王3》女神代言人叶梓萱

《君王3》女神代言人叶梓萱

《君王3》女神代言人叶梓萱

《君王3》宣传拍摄还只是一个开头,之后《君王3》还会有哪些新的动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腰精
02-06 10: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