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口袋妖怪移动版》新版本来袭 经典怀旧小精灵

2015-02-06 13:21:55来源: 厂商

卡牌手游《口袋妖怪移动版》改编自经典动漫宠物小精灵,原汁原味的动漫剧情加上酷炫游戏特效非常引人注目,经典卡牌对战历久弥新,当神奇宝贝相遇卡牌大师会有怎样动人火花,马上往下看吧。

1-《口袋妖怪移动版》新版本来袭 经典怀旧小精灵

【原汁原味的动漫剧情】

口袋妖怪和火影、柯南、海贼王等经典动漫一样有众多粉丝,《口袋妖怪移动版》由日本著名动漫改编,小智、皮卡丘、火箭队是儿时熟悉的角色再度焕发崭新生命力,精致的画面搭配有趣的剧情,使其成为日系手游中的精品。

2-《口袋妖怪移动版》新版本来袭 经典怀旧小精灵

【豪华绚丽的游戏特效】

游戏特效真实酷炫到没朋友,组合技能在表现上极度细腻。经典角色完美再现让人记忆犹新,精心构筑的神奇宝贝世界,S级品质引领卡牌新潮流!各路神宠接连闪亮登场,好玩停不下来。豪华绚丽的特效轮番PK,大招释放应接不暇。

3-《口袋妖怪移动版》新版本来袭 经典怀旧小精灵

【益智策略的对战平台】

《口袋妖怪移动版》涵盖卡牌搜集、精灵养成、装备打造、副本、PVP等经典玩法,给你独一无二的精灵世界,感受培养精灵,打造队伍的乐趣。妙趣横生的合成大厅与策略战法、层层递进的任务与成就、精心准备的极限挑战、扭蛋大厅的精灵收集以及激战连连的碎片收集等丰富玩法,成就卡牌手游新时代!

《口袋妖怪移动版》神奇宝贝大集结,撒娇卖萌样样精,超多创新玩法全面来袭。原汁原味的故事、音乐,唤起儿时回忆!最真挚的情感,最合拍的宠物,组队来《口袋妖怪移动版》!

醉在红颜、
02-06 13:2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