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堡垒之夜手游泵动式霰弹枪加强介绍 单喷加强

2018-08-16 15:41:11来源: 厂商

一把单喷的属性确实是不怎么样的,射速慢但是伤害高,所以非常依赖玩家的枪法,很多玩家开创了双单喷的打法,可以快速切枪然后打出子弹,此次堡垒之夜手游泵动式霰弹枪加强,来看看介绍吧。

堡垒之夜手游泵动式霰弹枪

官方后来也发现霰弹枪的出场率太低,开始砍冲锋枪,还出了一把容错率低,但足以秒杀敌人的双管霰弹枪,但单喷的定位依然尴尬。

针对这个情况,Epic Games的设计负责人Eric Williamson表示,Epic正在考虑在未来几周内对单喷进行一些加强:稍微缩短装备时间。

中文翻译:

关于霰弹枪装备时间:现在的想法是在下周更新(v5.3版本)中稍微减少单喷的装备时间。其他霰弹枪可能会保持不变。

堡垒之夜手游泵动式霰弹枪加强介绍

以上就是堡垒之夜手游泵动式霰弹枪加强介绍,单喷加强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小伙伴想了解更多堡垒之夜手游请关注xwan堡垒之夜手游。

付文霞
08-16 15: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