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梦幻模拟战手游雪莉技能攻略 雪莉技能搭配

2018-08-19 15:06:48来源: 厂商

在梦幻模拟战手游里,游戏中签到就能获得的非常厉害的英雄雪莉。那么雪莉携带技能什么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梦幻模拟战手游雪莉技能的攻略,让大家学习一下雪莉怎么合理携带技能。

更多精彩内容梦幻模拟战手游职业攻略

梦幻模拟战手游雪莉技能

雪莉

猥琐发育,别浪!

所属阵营:

光辉军团、公主联盟

天赋

【落跑公主】

周围2格没有友军时,遭受所有伤害降低25%。击杀敌方部队后,可以额外行动1次。(再行动效果需要间隔2回合才可以再次触发。)

PVE强度:8.5

PVP强度:9

黑科技与潜力值:2.5

总分:20

技能

雷光、迅雷、影袭

优点:

光之巡礼7天奖励英雄,人手一只。还有羁绊副本,理论上只要你想练,肯定能满星。

前期非常好用的英雄。以天赋来说,设定上是一个单兵作战型英雄。

初始技能“雷光”和天赋完美契合,连续再动可以做到一回合带走两人,在完成一些关卡成就时可以发挥奇效。

拥有强力飞兵“天使”,对法师有很强的威慑力。

拥有飞兵最强单体技能“迅雷”.

缺点:

天赋不加伤害,后期需要装备支持。

本身防御力不足,很容易把自己浪死。

适合人群:

系统福利,人手一只,喜欢的人皆可练。

以上就是梦幻模拟战手游雪莉技能的具体内容了。小伙伴们可以借鉴一下上述技能的搭配,或者自己又更好搭配套路也是可以的噢。更多精彩的攻略可以参考xwan梦幻模拟战,还有其他问题或者建议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谢谢大家支持。

洋葱
08-19 15: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