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是魔兽风行者攻略 不爽就射你一脸哦

2015-02-11 16:12:32来源: 厂商

作为游侠,风行者手中的弓是她最为信赖的伙伴,她精准的箭可以射穿一条直线上的所有敌人。她将风的力量赋予到箭上,从而将利用空气的枷锁将敌人控制在一起。利用风的涌动,她可以加快自己的速度。她可以将箭失如同狂风般释放出去,从而将敌人在一瞬间消灭干净。对于玩家来说,出门就送的风行者是一名合格的纯输出者,虽然在中后期团队中已经没有了她的主力位置,但在一些需要攻坚的BOSS场合,风行者仍能作为输出的一员存在。

1-我是魔兽风行者攻略 不爽就射你一脸哦

【英雄推荐指数】:★★★★

【英雄获取】

作为一个出门主角,风行者是各位玩家起手刚玩游戏就有的英雄,对于玩家来说风行者是非常强大的存在,不管是作为龙穴的替补队员,还是零元党的输出主力,风行者纯物理输出这一特性,就让玩家经常会带她出场,尤其是元素之门与翡翠梦境中还有大量的魔法免疫型怪物存在,这也让风行者在那样的场合中能够主力出场!

2-我是魔兽风行者攻略 不爽就射你一脸哦

【英雄属性】

在所有后排输出中,风行者的伤害可以说是顶尖存在,虽然没有任何的控制技能,也没有花哨华丽的大招,但看着她那如风一般的强力速射箭,就能发现风行者在不知不觉的就成为了敌人的血量抽水机,在这种快速下降血线的情况下,敌人稍有不慎就会被我方其他人员一招秒掉!因此对风行者来说,纯粹的物理伤害自然就是够了,血量不高?完全不是问题!

3-我是魔兽风行者攻略 不爽就射你一脸哦

【英雄技能】

作为一个纯输出英雄,风行者的技能就是利用她手中的箭,要么精准的箭可以射穿一条直线上的所有敌人,要么将风的力量赋予到箭上,使得弓箭的速度急速提升,或是加快自己的速度。她可以将箭失如同狂风般释放出去,对于风行者来说,前期就是射射射!但在中期时由于防御性不高,很容易被玩家弃用,但在后期,当她的真识光环技能开启后,防御就再也不是她的问题了!

技能1:箭雨,对敌人连续射出多只箭矢,造成伤害

技能2:风暴箭,射出一支强力的箭矢,对目标造成伤害

技能3:旋风祝福,增加风行者的攻击速度

技能4:真识光环,减少风行者受到的物理伤害

【相关推荐】

阵容推荐:深水领主卡拉瑟雷斯+死亡骑士+火弓+风行者+玛法里奥

阵容思路:在深水领主卡拉瑟雷斯“伤害加深”的加持下,风行者的“风暴箭”与火弓的“火箭”搭配,能够对单体目标敌人造成非常可观的伤害数值,加上死亡骑士“死亡缠绕”补刀,可以说是一套非常暴力的纯物理输出打法,深水领主与死亡骑士的控制大技能也能保证一定的持续压制,配合火弓与风行者的大技能秒后排,对于皮薄血少的魔法组合来说简直就是个噩梦!

litianai
02-11 16: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