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神武》手游不负众望 2015惊喜起航

2015-02-13 09:57:27来源: 厂商

《神武》手游在去年上线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玩家以及游戏开发商的注意。而且游戏也一直没有没辜负大家的期待,以黑马的姿态在我国的手游市场掀起巨浪~在这2015年之际,相信《神武》手游一定也会继续前进,给玩家带来更多惊喜!

《神武》手游登顶iOS畅销榜

《神武》手游登顶iOS畅销榜

多项年度大奖

《神武》手游在2014年度的成绩,业界有目共睹,在多家资深媒体的年度奖项中,《神武》手游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

腾讯游戏风云榜“最受欢迎手机游戏”

游戏狗金狗奖“年度最佳手机网游”

天极网“年度优秀休闲类移动游戏”

年度最佳手机网游《神武》

年度最佳手机网游《神武》

玩家好评如潮

自2014年8月上线以来,《神武》手游获得百万级的玩家青睐,人山人海的快乐洋溢在玩家手中,在App Store中,《神武》手游受到逾3万条五星好评,由此可见其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非比寻常。

安卓平台的用户同样赞不绝口,通过帮派系统、组队系统、家园系统的层层深入,语聊能够将所有玩家串联起来,《神武》手游营造了一个掌上社区,倾心为玩家打造移动端的快乐西游世界,掌控回合,手创快乐的理念深入人心。

玩家好评如潮

玩家好评如潮

新春新气象

进入2015年,《神武》手游前进的步伐仍在加快。新年将至,《神武》手游开放三大春节快乐活动,与十二生肖激战共闹新春;与亲朋好友互送红包,拆开祝福与惊喜;雪球大战回忆童年,享受随时随地的快乐;热闹快乐的活动、互动有爱的社区,给你满满的幸福。2015,一起神武吧!

春节快乐活动

春节快乐活动

《神武》手游新春活动已经快乐开启~快一起来感受这款诚意之作带给玩家满满的爱吧!

kukumalu824
02-13 09: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