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不一样的情人节 《守护之光》手游烂漫携手同名漫画

2015-02-13 11:22:05来源: 厂商

情人节即将到来了,大家是不是都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了呢?找一个没人打扰的安静地方,奋战一个晚上不停歇!想想也就热血沸腾了有木有!而且《守护之光》手游还携手漫画一起带给玩家惊喜哦!神马?刚你想歪了?自己面壁思过去吧!

《守护之光》手游烂漫携手同名漫画1

上一期漫画讲到兰斯洛特在最后时刻爆发了全部能量,与黑太子英灵一起配合打倒了拥有光电般闪避速度的劲敌,兰斯洛特最后一剑划开了绷带男的面具,露出了敌人的真容。就在大家以为终于可以结束战斗的时候,看到敌人面孔的兰斯洛特竟然发出了惊讶的声音:“斯诺……”上一期漫画在此处戛然而止,到底这个叫斯诺的家伙有怎样的背景,与兰斯洛特之间有着怎样的故事,恐怕所有读者都非常关心。

《守护之光》手游烂漫携手同名漫画2

从本期漫画放出的两张预览图来看,斯诺与兰斯洛特应该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兰斯洛特小时候看起来内向而沉稳,应该是一个很羞涩的男孩,而斯诺则阳光开朗得多,充满了无穷的正能量,而且也很好强,就算是好友之间也决不想输给对方。简单几句对白和画面,表现出了少年之间那种天真无邪而又纯洁的友谊,但第二幅图却将曾经和现在的斯诺并排画在了一起,除了感慨岁月沧桑之外,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一个人有如此巨大的转变,从一个天真向上的少年变成了伤痕累累、冷酷无情的杀手,这一期漫画会说出背后的真相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守护之光》手游烂漫携手同名漫画3

《守护之光》同名漫画每周五都会在动漫之家更新连载,精彩的战斗,华丽的画面用动感绚丽的色彩讲述这段波澜壮阔而又悬念迭起故事,好看不容错过。

不一样的烂漫情人节,因为有ta,也应为有《守护之光》~让我们跟随主角的步伐,或烂漫或热血的来度过这个不一样的夜晚吧!

雅琳
02-13 11: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