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第五人格联合狩猎道具怎么用 双监管者模式道具介绍

2018-08-31 15:35:18来源: 厂商

第五人格双监管者模式联合狩猎新增了很多规则和道具,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对此十分陌生,那么联合狩猎道具怎么用呢?来随小编看看攻略介绍吧。

第五人格联合狩猎道具1

新的道具要先找到电话亭才能兑换,初始有200的积分,通过拨号读条才能选择道具。

第五人格联合狩猎道具2

道具里有很多选择,加速剂可以提升移速,烟雾剂可以扔出去迷惑监管者的视线,黑色污泥可以扔监管者脸上,影响监管者的视觉,获得更多逃跑时间。

第五人格联合狩猎道具3

当然,电话亭里面还有遥控器,信号枪和橄榄球等常规道具,也可以通过电话亭兑换获得。

以上就是第五人格联合狩猎道具怎么用,双监管者模式道具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如果有更多的第五人格攻略想要了解,可以一直关注xwan第五人格专区哦!更多更全更新的攻略等你来看~

Irixa
08-31 15: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