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梦幻模拟战手游死神的呼吸图鉴 死神的呼吸怎么样

2018-09-01 17:21:41来源: 厂商

在梦幻模拟战手游中,SSR的头盔种类也是挺多的,其中死神的呼吸效果很好,那么死神的呼吸的效果具体有什么?属性怎么样?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梦幻模拟战手游死神的呼吸的图鉴,大家一起来观摩一下吧。

更多精彩内容梦幻模拟战手游SSR头盔图鉴

死神的呼吸

死神的呼吸 梦幻模拟战手游死神的呼吸 生命  34 魔防  4

死神的呼吸:生命+2%,如果本回合消灭过敌军,则在完成行动后,使自身2格范围内的敌军在下回合结束时,损失生命上限的10%。

以上就是梦幻模拟战手游死神的呼吸的属性以及效果啦。这个帽子在回合结束还能给敌人造成二次伤害,非常厉害!更多精彩的攻略那就关注xwan梦幻模拟战吧,谢谢大家支持!

绚丽的流年
09-01 17:2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