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腾讯欢乐麻将好友房怎么没有了 好友房怎么开

2018-09-06 14:50:37来源: 厂商

在腾讯欢乐麻将中,很多小伙伴们一定遇到了好友房怎么开?好友房怎么没有了?诸如此类的问题吧。别着急,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腾讯欢乐麻将好友房的相关问题的解释,希望大家能体谅。

腾讯欢乐麻将好友房

好友房怎么没有了

因为最近腾讯大大发现很多不法分子制造好友房的外挂,官方已经发现很多人触犯,这种该行为是非常恶劣的。封号已经无法挽回被骗的那些人。所以官方决定暂时关闭好友房,并进行紧急的修复,所以现在暂时不开放好友房间,预计在九月份中旬会上线,请安心等待吧!

以上就是腾讯欢乐麻将好友房的相关问题解答啦!更多精彩的攻略可以关注迅玩游戏网,小伙伴们了解一下噢。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在评论提出,小编一定尽快解决!

宝贝蛋
09-06 14: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