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游奇《卧龙吟》一年四季变换 把握时机储资源

2018-09-06 15:34:50来源: 厂商

春有百花齐放,夏有凉风习习,秋有朗月当空,冬有白雪皑皑,四季变换才是人间一载。四季系统赋予了《卧龙吟》真实世界不可缺少的循环,四季更替,岁月变幻,而你依旧在这里。

卧龙吟

《卧龙吟》中有其自身的时间流逝速度,一天等于一个季节,四天便是一年四季的轮回。为了给主公带来真实的体验,府邸之中若妻子怀孕,便是三个季度孩子出生,十月怀胎依旧不会改变。季节的变化影响主公征战之途,在冬季禁止任何形式的玩家对战,包括征服、抢矿、抢田,当然也会给主公补偿,主城红包将会增加。

卧龙吟2

除去冬季禁战,春夏秋三季在《卧龙吟》的世界中也有不一样的效果。春天,军令恢复增加,主公可以参加多次的战争,加快提升自身实力;夏季到来,征收次数增加12次,为战争储备足够的资源才能在沙场中大放异彩;秋季,丰收之季,粮田产出翻倍,可募集足够兵力,待到铁骑出战踏遍中原。

卧龙吟3

游奇《卧龙吟》是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依蓑烟雨
09-06 15: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