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梦幻模拟战手游光头转职攻略 巴尔加斯转职推荐

2018-09-07 15:14:32来源: 厂商

在梦幻模拟战手游里,这是一个被称之为光头的男人,因为光头实在是太喜感了。光头SR中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作为Tank,他的强度堪比SSR。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梦幻模拟战手游光头转职的攻略,希望大家了解光头的强大之处。

更多精彩内容梦幻模拟战手游转职攻略

梦幻模拟战手游光头转职

光头转职

光头真名:巴尔加斯,下面统称为光头。

转职推荐

光头可以选择士官→禁卫→皇家卫士的转职路线

巴尔加斯核心技能是铁卫,有了铁卫这个技能后,光头真正走向了人生的巅峰,把防御的属性转化成攻击,我们只要叠防御,既能让光头变得很耐打,又能打出很高的伤害。

当然土豪可以选择走将军的路线,再转职成勇者,最后再转回来皇家卫士这条路线,获得它们的技能,能让光头有着更多的技能搭配。

因为每一个护卫技能都会有一个回合的冷却时间,所以可以把守护当做是铁卫技能的弱化版来弥补空缺的一回合。配合光头的神奇天赋!春哥附体!嗯,舒服。

以上就是梦幻模拟战手游光头转职的推荐了。光头是真的SR中的战神,大家抽到一定要练起来养老噢!最新的攻略可以关注xwan梦幻模拟战噢,其它有关光头的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小编看见了会尽快回复的!

紫旋梦幻
09-07 15: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