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堡垒之夜v5.41版本更新 便携城堡建造巨大城堡

2018-09-18 11:19:12来源: 厂商

堡垒之夜将进行v5.41版本的更新,注意是停机维护更新,所以小伙伴记得提前下线,此次更新的重点是加入了便携城堡可以建造出巨大城堡建筑。

堡垒之夜v5.41版本更新

堡垒之夜手游于在9月18日进行停机更新,更新期间无法正常加入游戏,更新好后需要玩家在app,游戏内更新后才能开始看到新版本内容,更多版本更新内容,请玩家们查看下文~

更新时间:美国东部时间9月18日4:00(格林威治时间8:00、北京时间16:00),停机更新

更新版本:v5.41

主要更新内容:新道具便携城堡

在移动堡垒发布了一段时间后,玩家们的担心也渐渐消失,现在Epic进一步推进了移动堡垒的理念,即将推出更加强大的移动城堡(暂译)!玩家只需在几秒钟之内,就能够造出巨大的城堡式建筑。

以上就是堡垒之夜v5.41版本更新,便携城堡建造巨大城堡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小伙伴想了解更多堡垒之夜手游请关注xwan堡垒之夜手游。

张曼
09-18 11: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