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消除+养成《爱情公寓消消消》打造你的专属公寓

2018-09-19 15:30:57来源: 厂商

《爱情公寓消消消》是由中国第一代互联网游戏运营商久游网隆重推出的一款与众不同且独具特色的消除+模拟家装游戏。创意多变的玩法,痛快的操作手感,以及与国民级IP《爱情公寓》的完美结合,让简单的消除游戏变得不再单一无趣。

爱情公寓消消消

子乔圆梦 走向人生巅峰

在《爱情公寓消消消》的故事里,吕子乔成为了最大赢家,他不仅和美嘉修成正果,在打算结婚的过程中还意外收到了外婆留给他的遗产——一座欧式别墅。

爱情公寓消消消2

事情当然不会就这么简单,当子乔兴冲冲地搬到别墅后才发现外婆留下了一只看家狗,这狗狗没别的本事,就是喜欢金光闪闪的东西,居然把所有房间的钥匙都叼走藏了起来。想打开房间只能通关收集“星星”来换。

打造公寓 找回旧时光

拿到钥匙打开房间只是一个开始,公寓青年们还要负责把脏乱的房间打扫干净并好好布置起来。于是我们要在消除关卡中捡肥皂、擦玻璃、端鸟窝、涂泡沫。他们就此开始了打扫房间修复别墅的漫漫长路,在打扫的过程中他们斗智斗勇,精彩剧情不断上演。

爱情公寓消消消3

打扫完房间之后,公寓青年们会为每个房间配置不同的家具装饰。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主题,其中有酒吧、厨房、书房等功能型房间,还有大家熟悉的3601房间。只要积攒足够的星星,就可以解锁我们在电视剧中看到过的主题房间。——《爱情公寓》老粉丝对那里应该是充满了回忆的。

烧脑闯关 消除乐趣无限

游戏的消除环节结合时下最流行的三消玩法,Q弹绚丽的消除元素外加多种烧脑关卡与紧张刺激的副本,不断引诱你的好胜心,在滑动元素相结合的刹那,瞬间引爆绚烂夺目的劲爽的快感。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设计了简易明了的新手引导功能,即便是新人也可以顺利闯关。就连在让人烦恼的弱联网的状态下,玩家们依然可以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无限乐趣哦~

爱情公寓消消消4

《爱情公寓消消消》第三次测试马上就要开启喽,想入住的朋友们快来关注我们吧!

chenli
09-19 15: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