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梦幻模拟战手游艾马林克转职攻略 艾马林克转职推荐

2018-09-20 09:59:02来源: 厂商

在梦幻模拟战手游里,艾马林克是第二梯队骑兵,那么艾马林克转职什么好呢?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梦幻模拟战手游艾马林克转职的攻略,帮助大家了解艾马林克正确转职方法。

更多精彩内容梦幻模拟战手游转职攻略

梦幻模拟战手游艾马林克转职

艾马林克转职

艾马林克是帝国之辉、战略大师的一个输出位置,但其技能上都会偏向辅助型的,如若是培养着玩玩还是可以的,如若是想在帝国阵营中替代利昂的位置的话,可能在移动、输出方面上会稍弱一些。

推荐转职路线:骑士→骑士长→骑士统帅

艾马林克作为第二梯队的骑兵输出,天赋:主动攻击时,攻击提升;被动攻击时,遭受伤害降低。周围2格内所有敌军移动力降低1。天赋主打的是进攻时增加输出,被打时减少伤害,比较适合于城墙、激流、山地等行动力较低的地形,来达到控制敌方的目的。

在转职方面直接选择骑士统帅这条线就好,可以作为第二梯队来培养,作为骑兵输出位置,优先级低。

以上就是梦幻模拟战手游艾马林克转职的推荐了。艾马林克的转职大家应该知道了吧。其它有关艾马林克的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噢!最新的攻略可以在xwan梦幻模拟战查看噢。

sunshine hh
09-20 09: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