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神都夜行录SR排行榜 平民SR哪个好强度排名

2018-09-25 14:56:16来源: 厂商

抽卡出SSR的概率还是比较低的,所以更加难以培养,平民还是推荐练练几个SR吧,SR也都是非常强力的,来随小编看看神都夜行录SR排行榜吧。

更多排行榜请点击神都夜行录排行榜

神都夜行录SR排行榜

更多扫晴娘介绍请点击神都夜行录扫晴娘

平民最强妖灵推荐

这里不做推荐SSR,毕竟看脸,有了就练,没有就算,这里主要推荐几个记得一练的SR,主推杏花妖和扫晴娘,好培养。一个奶妈一个伤害高。

杏花妖

神都夜行录杏花妖

作为全场唯一的奶妈无论前中后期作用不言而喻

更多杏花妖介绍请点击神都夜行录杏花妖

扫晴娘

获取方式简单,突破不需要大量材料,比较万金油,被动打水系提升100%还是很客观的

兔二爷

神都夜行录兔二爷

减免BOSS 80%防御,亲测伤害爆表,用来打爆发还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兔二爷介绍请点击神都夜行录兔二爷

阿蛮

神都夜行录阿蛮

跟兔二爷差不多,提升会心大爆发极强。

作为游戏的吉祥物,专业拉条,也值得一练,就是优先级不高,可以作为一个辅助

更多阿蛮介绍请点击神都夜行录阿蛮

总结一下,没有垃圾的妖灵,只要会搭配,都还是很强的!

以上就是神都夜行录SR排行榜,平民SR哪个好强度排名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神都夜行录攻略或者资讯请关注xwan神都夜行录专区!

醉在红颜、
09-25 14: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