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恋舞OL》新版今日上线 “指尖王者”等你挑战

2018-09-26 08:55:48来源: 厂商

《恋舞OL》全新版本今日上线,“指尖王者”畅爽来袭,打歌排名等你挑战;全新音悦榜单,舞林至尊即将诞生;国庆主题系列活动,全民狂欢喜迎国庆;全新光效美衣来袭,华丽变身欢度国庆长假;“指尖王者”新版上线,喜欢 玩在一起!

恋舞OL

《恋舞OL》是一款男生女生都爱玩的多人在线3D休闲手游。游戏音乐震撼,舞步动感,瞬间让你恋上指尖舞蹈;六千套服饰搭配风格各异,装扮随心;全真模拟,自由空间社交!游戏现已登陆安卓、苹果,快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开启恋爱舞蹈世界!喜欢 玩在一起,《恋舞OL》一起来玩!

【全新音悦榜单 舞林至尊即将诞生】

全新音悦榜今日正式上线,打歌排名玩法来袭,舞林至尊即将诞生!“指尖王者”新版本,增加了全新的打歌排名玩法,这将会是一场指尖上的狂欢。全服打歌排名,激烈的指尖对决,你有信心直冲榜首吗?让我们跟随着音乐节奏的律动,一起见证舞林至尊的诞生吧!

恋舞OL2

【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全民狂欢喜迎国庆】

马上就要迎来2018年的国庆了,恋舞世界中也开始准备欢度国庆了哦。有全新的国庆主题名片框,跳舞房间也增加了国庆主题元素,还有国庆主题系列活动,更有国庆红包功能上线,友友们赶快活动好自己的手指,国庆嗨翻天,红包抢不停!

恋舞OL3

【全新光效美衣 华丽变身欢度国庆长假】

喜迎国庆,全民共舞。无论是“指尖王者”的激烈角逐,还是国庆红包的狂欢,都预示着这将会是一个不太“平静”的国庆。当然,国庆长假即将到来,长达七天的假期,我们怎么能“浪费”呢,全新上线的光效美衣们,已经足以让我们在国庆华丽变身欢度长假了,那么,你准备好了吗?

恋舞OL4

《恋舞OL》新版本“指尖王者”今日正式更新上线,音悦榜打歌排名即刻开启,赶快下载恋舞OL,跟随小恋一起进入新版本“指尖王者”,与所有恋舞小伙伴一起来一场指尖上的狂欢吧!

星光模式:独特按键,触动星光,闪耀指尖舞蹈梦想!

劲舞模式:传统四键,经典再现,重温昔日劲舞激情!

恋舞模式:点击滑动,独创玩法,更适手机操作!

泡泡模式:戳破圈圈,最易上手,菜鸟也有春天!

经典模式:左右左右,BABA,还是喜欢这个feel!

心动模式:一见心动,双人共舞,从陌生到牵手!

超级模式:炫酷玩法,狂欢派对,最强舞者即将诞生!

唯美3D画质,千套装扮随心配!

轻松触碰屏幕,万种风情你舞出!

菜鸟or大神,都有适合你的节奏!

休闲or竞技,总有你想要的风格!

友情or爱情,一个你都不会错过!

时尚音乐舞蹈手游《恋舞OL》新版本来啦,喜欢 玩在一起!

【《恋舞OL》广告宣传片】

黑色咖啡
09-26 08: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