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百万亚瑟王》带你远离现实烦恼 童话世界梦幻开启

2015-03-03 15:11:04来源: 厂商

假期呢已经在玩家的无力挽留下正式过去了!还在做着白日梦的各位呢也赶紧醒醒,老板or老师已经开始瞪着你了!好吧好吧,其实我们一样都不想上班的!有什么方法能暂时逃避下残酷的现实呢?那就不要错过《百万亚瑟王》啦!神秘梦幻的童话世界,各种童话人物全部到齐哦!这种梦幻世界怎么能错过呢?

《百万亚瑟王》带你远离现实烦恼 童话世界梦幻开启

【不可思议之旅 童话型拉维闪卡梦幻降临】

令人目眩神迷的童话主人公现已纷纷降临《百万亚瑟王》,华丽变身的灰姑娘、甜美沁心的白雪公主,娇羞动人的人鱼公主,还有匹诺曹、爱丽丝等童话人物带来超强卡牌属性在游戏中与你真实邂逅,《百万亚瑟王》全新童话型卡牌,带你进入一个不可思议的二次元童话世界!

不可思议之旅 童话型拉维闪卡梦幻降临

不可思议之旅 童话型拉维闪卡梦幻降临

即日起,11连扭蛋即可百分百获得“扑克牌”一张,小小一张“扑克牌”却蕴藏无限可能,集齐不同个数还可获得神秘特定奖励,最高还可获得7星童话型拉维闪卡,惊喜连连,不扭不痛快!

【童话剧情大穿梭 匹诺曹VS白雪公主?】

活动秘境中又新增强势小伙伴,妖精切夏尔猫、吹敌人将会出现在活动秘境中,不仅如此,此次活动秘境又增新剧情,二次觉醒更有机会“大变身”为匹诺曹,带来掉落收集品的翻倍奖励,童话故事剧情大颠覆,意想不到的剧情等你来篡改!

童话剧情大穿梭 匹诺曹VS白雪公主?

童话剧情大穿梭 ——白雪公主?

除了匹诺曹大变身之外,童话故事还未终止,白雪公主与毒苹果之间的爱恨情仇也将在《百万亚瑟王》中全面升级!毒苹果竟能召唤白雪公主,你听说过吗?此次探索活动秘境中,参与妖精战即可大量收集苹果,收集苹果换奖励,海量金币、卡道具等福利无限量供应,更有机会获得SR+童话型白雪公主!多多毒苹果福利更多多,苹果收集排名大比拼,7星童话型黑天鹅、6星童话型潘茜&小白兔、七彩辉石等丰富奖励分分钟就能到手的快感立即体验!

而当灰姑娘、匹诺曹与白雪公主都与“木头鞋”邂逅时,奖励更加棒棒滴!收集“木头鞋”,与灰姑娘、匹诺曹、白雪公主轻松共赏童话国度,得到就是那么容易!

童话剧情大穿梭 匹诺曹VS白雪公主?

童话剧情大穿梭 匹诺曹VS白雪公主?

【童话国度的超进化合成 超强属性爆发】

值得一提的是,当童话主人公们超进化合成,攻击力将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爆发性提升。童话型卡牌的攻击力的全面提升+超进化合成公式的新增+ MR真?童话型卡牌的合成获得+同时出战的触发效果……三连惊喜全面进击,Combo效果、技能特效duang到停不下来,不用拒绝,更不用加任何化学成分或者是特技!

童话国度的超进化合成 超强属性爆发

《百万亚瑟王》美妙的童话世界已经开启,还拒绝长大的你们还在犹豫什么呢?让我们在这童话的故事中,找寻童话的魅力,寻回童年的快乐!

洋葱
03-03 15: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