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乐享国庆假期《地铁跑酷》香港版本超强来袭

2018-09-28 10:41:19来源: 厂商

是不是早已无心工作,只想着国庆长假怎么过呢?这就给你安排得妥妥帖帖!由乐逗游戏发行,全球玩家超过20亿人的跑酷手游《地铁跑酷》即将在国庆登陆“东方明珠”——中国香港。在高度还原的香港街景下,跟着功夫小子阿龙和流行天后安琪的脚步,一起在旺角繁华的地铁上快速奔跑,在轨道上搜寻代表香港的紫荆花。还有国庆精彩活动惊喜连连。还在等什么,赶紧下载更新《地铁跑酷》与全球20亿玩家一起去香港旅行吧!

地铁跑酷

 

地铁跑酷2

畅游香港街景,探寻港城魅力

这次的世界环球之旅来到了香港,香港位于我国华南地区,是著名的动感之都,同样也是中西文化交融的地方,更享有“东方之珠”、“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等美誉。香港主题特色跑酷场景,完美还原了香港各大名胜街景,再现香港旺角、文武庙,途经青马大桥,更能漫步在香港维多利亚港,观赏旧式的帆船、繁华海岸以及摩天轮。穿梭在香港街头,享受属于你的香港回忆。

地铁跑酷3

功夫小子阿龙,带你动感巡游

既然来到了中国功夫电影的发源地——香港,那必须少不了功夫元素的加入。全新定制角色功夫小子“阿龙”加盟跑酷军团。身着帅气练功服,手拿双节棍,一身凛然正气,令人惊喜。传统功夫与现代潮流相碰撞融合的全新角色,就等你来一起闯荡香港了。

地铁跑酷4

道具赛全新改版,超强道具等你来

《地铁跑酷》全民道具赛要全新改版啦!社会在进步,道具特效更要前进。玩家熟悉的护盾、水泡泡、章鱼等道具将会被收音机、绿粘液罐子、颜料炸弹和小狗等全新升级道具所替代。而跑酷途中最常见的加速带和减速带也加强了质感改进,力求带给玩家更畅快的游戏体验。叫上你的小伙伴,在国庆假期里一起奔跑吧!

地铁跑酷5

灵魂像风
09-28 10: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