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2015元宵节手游活动大盘点 游戏团圆两不误!

2015-03-05 16:45:05来源: 厂商

每一个节日都有着他自己特殊的含义,每一个的日子都会有着不一样的感动。元宵节作为新年的第一个月圆之夜,是我国春节过后第一个重要的节日!如此佳节怎么能少了游戏的集体庆祝呢?!在这佳节中,就让小白给大家盘点一下现在热门手游的元宵节活动都有哪些吧!

3K玩手游平台元宵节活动大集合1

【《放开那三国》元宵论坛猜灯谜】

活动一:论坛贴吧活动不停

正月十五闹元宵,咱们也要闹起来!论坛贴吧将纷纷推出不同的灯谜活动。有古典的;有现代的;有经典的;有搞笑的;相信以各位主公的聪明才智,一定可以给出正确答案!要参加啊!

活动二:游戏活动超级给力

除了常规的福利活动,更有元宵节特别活动,超多福利,就等你来拿!还有限时商店、限时神将的超高人气活动!那么,今天的神将会是谁呢?中午12点准时揭晓,睁大眼睛,张开嘴巴,准备争抢吧!

《放开那三国》元宵论坛猜灯谜

【《龙纹三国》元宵节活动大酬宾】

活动一:元宵节狂欢之登陆拿奖送实物

3月8日23:59分之前,所有登陆新151区3天及以上且等级≥20级的主公,都可以100%获得:金币+100,升星宝石+100,淘宝符+10。

活动二:元宵节狂欢之捐金币送悍将

3月8日23:59分活动结束之前,所有登陆新151区的玩家,每天只要为军团捐献任意金额的金币,就能100%获得:二级宝石箱+1,铜币+100000(每天捐金币,每天得奖励哟)。

活动三:元宵节狂欢之1元爆浆大礼包

所有主公活动期间充值1元即可即可获赠:100%金币返利,五星卡片+1,淘宝符+10,熊猫大侠7天!

《龙纹三国》狂欢开启 元宵节发数码神器

【《姬神幻想录》五大活动闹元宵】

活动一、闹元宵,限时签到拿大礼包

活动内容:元宵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一份元宵大礼。

活动二、元宵送壕礼,累计消费赢大奖

活动内容:在活动时间内,累计消费达到对应额度即可领取活动奖励

活动三、闹元宵,八折十连抽,抽到手软!

活动内容:在活动时间内,所有魂石10连抽均调整为八折!

活动四、双倍经验畅享,冲级不再难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所有大区将开启双倍经验活动,疯狂周末双倍经验活动将带您感受升级的快感。

活动五:周末狂欢,体力减半大狂欢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玩家在穿越、探险、历练中所消耗的体力减半!!!

《姬神幻想录》元宵活动闹翻天

【《君临天下》元宵登陆送大礼】

《君临天下》豪华大礼及给力活动来袭!元宵佳节登陆就有豪华礼包可以拿哦!元宝拿到手软!除此之外,经典七星武将诸葛亮重生活动也将倾情献世!传说中的八阵图神将诸葛丞相,与你只有一步之遥!让你元宵惊喜不断!全新武将“枭姬尚香”也将于近期登场,敬请期待!同时武将疗伤加速活动再度开启,攻城略地,不再等待!

君临天下元宵节活动

咩宝
03-05 16: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