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地下城堡》暗黑世界探寻 是恐怖也是无知

2015-03-12 10:17:25来源: 厂商

《地下城堡》住主基调是暗黑,不少的玩家是不是都被这一片的黑暗给震住了呢?那么在这篇黑暗的荒野中,究竟有什么样未知的秘密在等着大家去探索呢?

《地下城堡》游戏宣传图

《地下城堡》游戏宣传图

【我们有源源不断的资源】

《地下城堡》是款“养成+放置”的暗黑风格文字类单机手游。金币、小麦、面包、布料、丝绸、皮革、木头、石头……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金币能换来基本的必要物资,当然也可依靠生产、探险等其他途径获得。只要你勇敢地动动手指就能得到你想要的资源!懒惰如你当然也可以挂机来完成这一切!

《地下城堡》游戏截图1

《地下城堡》游戏截图

【我们有勤劳勇敢的城民】

想获得更多资源,以逸待劳终究是不够的,金币再多也有挥霍完的时候!不过城里勤劳勇敢的城民们可是我们的坚强后盾,后了他们才真正可以做到无后顾之忧呀!面包工、伐木工、铁矿工,各司其职,明确分工。

《地下城堡》游戏截图2

《地下城堡》游戏截图

【我们有未知多变的地图】

在这个神秘的世界里我们需要不断探索新区域,来强化自己的团队,只有强者才能生存下去,越来越大的地图需要去摸索,途中也许有不俗际遇,又或者是一个阴谋,这一切未知的诱惑力都推动着我们开启好奇心去探索这个黑暗的世界。每个玩家手里都有一张不一样的图,让你探索自己的专属黑暗世界!

《地下城堡》游戏截图3

《地下城堡》游戏截图

一切的好奇,一切的冒险,都源于你对于《地下城堡》黑暗世界的好奇和恐惧!想要战胜他们吗?那就走上这条通往黑暗的道路吧!

焱熙
03-12 10: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