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不思议迷宫紫色加速器怎么获取 紫色加速器作用介绍

2018-10-18 10:24:32来源: 厂商

不思议迷宫开放了混沌域,紫色加速器是混沌域中的道具,可以加快抽奖的冷却时间,那么不思议迷宫紫色加速器怎么获取?小编带来了紫色加速器的获得方法介绍。

更多攻略可以参考:不思议迷宫混沌云探索攻略

紫色加速器

不思议迷宫紫色加速器

紫色加速器由混沌域主星刷新的怪物产生(附带大量细胞),可以用来加速01、08主星的抽奖CD。

主星怪物在无人占领情况下,大概二三十个,一次全部打完应该有几天的紫色加速器,怪死后8h刷新。所以强势联盟可以靠刷无主主星获得大量紫色加速器跟细胞。

9.29晚测试服更新,野怪产物遭遇史诗级削弱,加速器产量不足之前1/10,细胞产量仅为1/3,刷加速器可以洗洗睡了。

主星怪物战力高四维低,战力从4m到8m分布,攻打战损较小,战力够高可以无损。

有主的主星只要有空位,也有概率刷新怪物,这个是随机的,没有专门盯的价值。

不思议迷宫混沌域主线

以上就是不思议迷宫紫色加速器的获取方法以及作用介绍了,紫色加速器可以加速主星的产出,还是非常不错的。更多不思议迷宫资讯攻略,请关注xwan不思议迷宫专区查看。

阿布
10-18 10: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