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蜗牛今年上架手游11款 四月狂发四款

2015-03-13 15:55:58来源: 厂商

蜗牛网络公司一直都是玩家非常喜欢的一个游戏公司。蜗牛旗下的游戏也一直都深受玩家的欢迎。在今年,蜗牛也依然雄心勃勃~而且在今日,蜗牛正式对外公布了2015年手游发行计划。11款全新游戏你怕不怕?

蜗牛新发手游11款1

在11款手游中,既有《九阴真经》这一精品MMO端游的同名手游,也有《太极熊猫2》这一王牌手游的正统续作,此外,《九阳神功》、《灵魂剑舞》、《关云长》、《热血天子》、《心之城堡》等手游新品亦将陆续推出,更有4款神秘代理手游首次披露,值得期待!4月起,11款新手游将陆续对外测试,其中《九阴真经》、《灵魂剑舞》手游将于3月下旬先行开启一轮线下体验测试。

九阳神功  4月上旬首测

蜗牛新发手游11款2

《九阳神功》手游是一款以全球对战功夫竞技为主要特色的MOBA游戏。游戏采用蜗牛自研Flexi引擎技术,致力于在方寸手机屏幕上呈现端游级的游戏画面和操作手感,同时将休闲养成与竞技对战融为一体,创造MOBA手游的全新体验。在人物设置上,《九阳神功》手游立足全球视野,挖掘中国功夫文化,通过全球功夫竞技平台巧妙地将西方魔幻与东方武侠组织在一起,利用海量个性英雄之间的激情对战,展现功夫竞技的独特魅力。在游戏玩法上,《九阳神功》为玩家搭建起一个全球统一竞技平台,实现不同地区玩家之间的实时对战,通过指尖操作的个人能力展示和团队合作的默契配合,提供给玩家最真实的荣誉满足感。同时,游戏还创造了一系列丰富的趣味玩法,既充分利用了玩家的碎片化时间,又增强了游戏的交互性能。

小珍珍
03-13 15: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