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游奇《卧龙吟》竞技场荣耀之战 计定天下名利双收

2018-10-24 11:06:14来源: 厂商

乱世之中,征战不止。《卧龙吟》竞技场系统是玩家比拼的舞台,打败对手就可以提升自己的排名,勤修不辍,每日参与才能,提升自己的实战经验,还有各种资源助你变强。

卧龙吟

成功总是偏爱努力的人,竞技场的大门向每一位满足等级的主公们打开,寻找对手,积累战斗经验,发现增强实力的途径。竞技场每天都有5次免费挑战的机会,只要参与战斗都可获得竞技积分,挑战排名高者获胜则可以提升自己的排名,排名越前积累银币和金币的速度越快,进入排行榜中万人敬仰。主公,抢占巅峰宝座就看你了!

卧龙吟2

竞技场的战斗分为两轮,单挑和常规战斗。单挑两方各出战其一名武将,获得胜利者可以在常规战斗中获得攻防加成,参与单挑的武将不能再在下一轮战斗中上场,所以主公要做好合理的安排才能在竞技场中获得胜利。获得的竞技场积分可以兑换各种资源,提升实力也不在话下,甚至还有武将被主公的威名所征服。

卧龙吟3

游奇《卧龙吟》是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天使的眼泪
10-24 11: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