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跨界合作开启《蜀门手游》游漫联动发布会热点回顾

2018-10-25 14:20:56来源: 厂商

《蜀门手游》“玩乐3次方”品牌发布会于10月20日在上海黄浦江畔老码头开启并圆满落幕。发布会现场爆点不断,《镇魂街》作者许辰亲述为创造全新职业镇魂将墨韵的心路历程,《蜀门手游》游戏主创团队的新版本独家爆料、知名coser精彩还原角色,热血宅舞现场开跳。游漫联动,热血碰撞!

蜀门手游

第一热血国漫《镇魂街》作者许辰在发布会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创作墨韵心路历程。许辰老师专门为热血仙侠世界的《蜀门手游》量身创造了全新职业墨韵,在全新番外中令曹焱兵感到惊讶的静姝掌门以及镇魂将墨韵的守护灵,将会在后续作品慢慢揭晓!

蜀门手游2

现场的见面会上还有萌萝宅舞表演,宅舞小姐姐们舞技惊艳四场。一首《寄明月》和《极乐净土》的宅舞串烧,在中国风和二次元风之间次元转换,舞姿曼妙,现场气氛一度达到最高潮!在活动期间还穿插着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引起了玩家们的踊跃参与!与主策对决,游戏抢答谁最强?互动小游戏挑战灵魂画手极限,最终有锦鲤赢得了蜀门定制充电宝和千元京东卡!

蜀门手游3

发布会还实景复现了游戏中“最人气”NPC铁匠的打铁铺,健壮肌肉的铁匠coser正流着汗在铺子打铁,挥舞着他那标志性的大铁锤,叮叮当当的打铁声瞬间令到场的玩家们热血沸腾。更有温柔婉约的百花和俏皮可爱的墨韵全程陪伴。两位coser的小姐姐无论是在气质还是外表上都与游戏中的角色相当契合,令现场玩家们倍感亲切纷纷用镜头记录下美丽的瞬间。

蜀门手游4

《蜀门手游》研发团队的主策演讲同样是吸引了全场玩家的关注。让众多玩家期待不已的墨韵新职业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线,还有惊悚狂欢的万圣节派对活动等待着大家体验。除此之外,更有爆炸性消息全新的家园系统“仙府”将在近期开启,宴请好友、田园家居的到来,会带来什么惊喜呢?

蜀门手游5

《蜀门手游》游漫联动跨次元合作,玩家见面会热点不断!更多游戏版本资讯,尽在《蜀门手游》官网!

学位
10-25 14: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