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游奇《卧龙吟》武将技能毁天灭地 怒战百万之师

2018-10-26 11:01:31来源: 厂商

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挡百万师。三国猛将不愧英雄之名,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卧龙吟》武将技能各有其特色,沙场谋略至上,阵法百变,齐心协力定乾坤。

卧龙吟

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三国鼎立,吴国有周瑜世间豪杰英雄士,江左风流美丈夫;蜀国有关羽跃马斩将万众中,侯印赐金还自封;魏国有曹操宁教我负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负我;在中有吕布大丈夫不居于人下。《卧龙吟》中武将技能以历史为背景重现豪杰的英勇身姿。

卧龙吟2

武将技能在属性上各有其差异,有善战法,善用计策又或是善物理攻击的,在使用技能上带有的附加伤害也不相同,有几率附带驱散、增益、免疫等各种buff。除此之外,技能对敌军造成的伤害范围也有不同,所以武将的技能又分为单体攻击和群体攻击,恰逢天机顿悟,在品质提高后,其技能范围也会发生变化,更有毁天灭地的威力。

卧龙吟3

游奇《卧龙吟》是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衾衾
10-26 11: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