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墨韵邀你脱非入欧《蜀门手游》老玩家回归送好礼

2018-10-29 14:46:26来源: 厂商

《蜀门手游》第六大职业墨韵现已全平台火爆上线,现抛出一个老玩家回归礼,墨韵有约,超值福利,你愿意接收这个诚意满满的回归礼包吗?全新永久外观、专属称号、高级修炼令牌、海量经验参加即领!

蜀门手游

漫漫蜀门路,也许你也曾在蜀门大陆里奋勇杀敌、拉帮结派,抒写自己的江湖历程,对蜀门的点点滴滴都倍感亲切,却因为种种原因离开了蜀门世界;也许你至今仍在这里,却对流失的昔日故友异常想念。现在参加回归活动,邀请老玩家有大礼,老玩家回归也有嘉奖相送!

蜀门手游2

进入活动页面,登录你的账号,即可浏览自己的蜀门心路历程。属于你的蜀门记忆,都被我们记录了下来。初入蜀门的时间、你的战力和等级、刷过最多的副本、一共掉落了几件金装、最亲密的同伴逐一呈现。其中出金率作为判断你是非洲人还是欧洲人的依据,已成为玩家们火热讨论的话题。谁将会是蜀门最具有非洲气息的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蜀门手游3

如果你是活跃玩家,想召回昔日好友,进入活动页面,点击生成召集令、长按保存图片并发送给对方,对方识别二维码领取回归福利并在游戏中激活即算邀请成功,邀请成功后便可获得海量奖励!邀请的人数越多,奖励越丰厚,专属称号、永久子夜歌、雨霖铃面容、高级修炼令牌、翠雨濛濛永久时装等你来拿!

蜀门手游4

如果你是老玩家,收到好友的召集令后,识别召集令中的二维码并查看自己的游戏历程后,即可享受新服或老服其中一个的福利。入驻新服,有月兔宝宝永久仙灵、七彩金钻+7必成道具等等相送;回归老服,则有海量经验丹、超值buff相赠!只要登录游戏,就有王者归来大礼包相赠,7天连续登录送好礼!限时时装、限时仙灵、珍稀道具等你来拿!助力老玩家王者归来!

蜀门手游5

追忆热血青春,召集曾经的好友兄弟,在《蜀门手游》里再续前缘!王者归来!海量回归礼包等你来拿!更多游戏内容,尽在《蜀门手游》官网!

去无方向
10-29 14: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