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侠士还是名捕 快来《天涯OL2》体验会呼吸的江湖

2018-10-29 14:54:01来源: 厂商

10月30日,《天涯OL》计费删档测试开启!凭借高度自由的游戏设定和最纯正的大宋江湖风格,在封测时期,就获得了无数玩家的喜爱。目前,预约活动在火热进行中,名捕们!侠士们!登陆官网预约游戏!领取计费删档测专属奖励!开启名捕侠士之旅,定制属于你的江湖梦!

天涯OL2

原汁原味宋朝江湖,推理探案!悬赏通缉!

天涯OL2图片2

技能多种搭配,演武PK,策略战斗!

天涯OL2图片3

装备保值,多途径升级,属性自由搭配!

天涯OL2图片4

自由交易,还原真实江湖体验!

《天涯OL》是一款含有推理探案元素的大型MMO宋朝武侠古风手游。作为一位名捕,你可以通过收集线索、抓捕凶犯;游戏内职业技能可供自由搭配、策略PK;装备保值,属性更是多样、个性配装,更有多样的神兽、坐骑陪你对抗邪恶罪犯,还原给你一个原汁原味武侠江湖梦!

做名捕?还是做侠士?仗剑江湖梦,以武会天涯!更多游戏内容,敬请关注《天涯OL》游戏官方网站。

丽人儿
10-29 14: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