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潮爆三国董卓英雄属性技能图鉴介绍 董卓怎么样

2015-03-21 09:08:13来源: 厂商

潮爆三国中有非常多各式各样的三国,董卓当然也是存在的啦!那么在潮爆三国中,董卓怎么样呢?那就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潮爆三国董卓英雄属性技能图鉴吧!

潮爆三国董卓好吗?

潮爆三国董卓

董卓(酒桶)
职业与站位

统帅

前排

定位

自身治疗

高血量,持续作战

获得途径 50抽卡
强势&弱点   技能序列
普攻->普攻->暴君肆虐->酒池肉林
技能
横行无忌(手动) 引导技能,持续5次。董卓使出一连串灵巧的动作对前排单体造成一定伤害,,每次命中都会击晕对手0.5秒,并且恢复自身一定血量。(升级可提升恢复的血量和闪避)
酒池肉林(自动)

董卓向敌方阵中丢出一个酒桶,酒桶爆炸后对敌方全体造成少量伤害,并且降低其命中,持续10秒。 该技能冷却12s(升级可提升法术防御的吸取数值)

倒行逆施(自动) 董卓丢出他的肉钩,对中排正对的单体造成少量伤害,并造成1.5秒的晕眩。(升级可提升伤害和命中率)
奢靡(被动) 减少敌方全体的命中(升级可提升命中的减少幅度)
人物性格体现
暂无
策略点
暂无

小珍珍
03-21 09: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