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世界杯决赛即将打响 11月3日正式开战

2018-11-02 16:42:53来源: 厂商

随着暴雪嘉年华的临近,炉石传说世界杯也终于要迎来最后的决赛阶段了,8只队伍将在世界杯上分出胜负!11月3日,炉石传说世界杯决赛正式打响,群雄逐鹿究竟会鹿死谁手?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炉石传说世界杯

《炉石传说》世界杯是一场星光璀璨的盛典,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伍参赛,只有一个能够获得2018《炉石传说》世界杯冠军殊荣!在瑞士轮阶段和16强比赛过后,巴西、保加利亚、中国、中国香港、新西兰、挪威、新加坡以及西班牙晋级到八强。现在,最终的收官决战就要在暴雪嘉年华现场进行!

11月3日03:15起,将进行小组赛阶段的比赛,经过八场比赛角逐决出四强。欢迎大家届时锁定暴雪嘉年华官网或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1号频道,收看精彩赛事直播,为中国队加油!

小组赛-11月3日03:15

解说阵容:岛猫、清清、XHope、驴鸽、Fr0zen

暴雪游戏1号频道 — 斗鱼:525207;虎牙:1584989003; 哔哩哔哩:3683436; 熊猫:1631631; 战旗:16301;CC:163001;华数电视:808频道。

赛事预告

炉石传说世界杯

代表中国参赛的四位选手是LPTrunks、RNGLeaoh、WE_优容爱及OmegaZero,他们在小组赛首轮将迎战新西兰队。在瑞士轮阶段比赛中,A组的四支队伍都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到目前为止,哪两支队伍都没有正面交锋过。中国队能否继续延续之前的状态,顺利晋级四强?期待四位选手在比赛中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选手套牌

日前,八支队伍选用的套牌也已公布,中国队选用的套牌如下:

点击查看大图

你可以在这里下载并了解所有队伍的套牌代码。

11月3日03:15,欢迎锁定暴雪嘉年华官网或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1号频道观看直播,收看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杯的精彩对抗,为中国队加油!更多炉石传说攻略可以关注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

放飞HEART
11-02 16: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