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潮爆三国声望怎么获得 声望得到攻略

2015-03-21 10:24:29来源: 厂商

游戏潮爆三国中,在声望商店的晋升道具和武将元神可谓是让人眼馋,如果能打劫声望商店的话,想必许多玩家早就按耐不住了吧!当然,打劫只是个玩笑,如果玩家要想得到商店的晋升道具和武将元神,那么声望的获取方式就不得不了解一下。今天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声望快速获取的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潮爆三国界面截图
潮爆三国界面截图

1、获取声望最主要的方法就是去挑战群英会了,玩家在群英会中战胜比自己排名高的玩家就会提升自己的排名。玩家的排名越高,在结算奖励的时候获得的声望奖励也就会越多。

2、玩家还可以通过完成主线任务天下无双来获得声望的奖励,并且这一个任务当我们完成一次之后再次刷新之后难度会更大,但是奖励的声望也会越多。

3、从上面两点我们可以知道我们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声望,首先就要将群英会和主线任务联系在一起,这样我们才能在每日获得最多的声望。

沐小靓
03-21 10: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