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方舟指令美杜莎阵容怎么搭配 美杜莎队伍攻略

2018-11-03 14:42:56来源: 厂商

在方舟指令中美杜莎是奥林匹斯的邪眼的魔女,据说与她对视的话会变成石头哦!那么美杜莎阵容怎么分配?美杜莎组什么队伍厉害?就由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方舟指令美杜莎阵容的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来围观吧!

更多美杜莎攻略:方舟指令美杜莎

方舟指令美杜莎阵容

美杜莎阵容

美杜莎阵容可以是贝希摩斯+利维坦。

首先美杜莎先手嘲讽,对面全体就减速2个等级,贝希摩斯天赋提升属性,利维坦跟着贝希摩斯提升属性。用来打PVP的套路是不错的,当然要重度培养的美杜莎才能起到撑住所有伤害的程度哦!

以上就是方舟指令美杜莎阵容的攻略啦!这是小编的推荐阵容搭配,小伙伴们还想到什么阵容搭配了呢!更多全面真实的攻略请关注xwan方舟指令,等你来看哦!

zelin
11-03 14: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