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方舟指令刻耳柏洛斯阵容怎么搭配 刻耳柏洛斯队攻略

2018-11-06 08:39:23来源: 厂商

在方舟指令中的刻耳柏洛斯是奥林匹斯的地狱守门犬,那么刻耳柏洛斯阵容怎么搭配?刻耳柏洛斯队伍怎么搭?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方舟指令刻耳柏洛斯阵容的攻略,喜欢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更多刻耳柏洛斯攻略:方舟指令刻耳柏洛斯

方舟指令刻耳柏洛斯阵容

 

刻耳柏洛斯阵容

刻耳柏洛斯是全游唯一一个拥有只有负面效果的天赋。不能让血下到50%,我们可以选择嘲讽的队伍,刚出的鬼火是非常厉害的辅助,虽然没有嘲讽,但是能催眠,是火系的不二辅助。如果有凤凰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其天赋在场时,己方火系誓灵不会被克制;天赋持有者使用火系技能时可以克制火系誓灵,能够大幅度提升刻耳柏洛斯的生存能力。

虽然不能作为一线输出(血线到50%就萎掉了)但是作为麒麟的替补队员还是非常厉害的。跟嘲讽的誓灵搭配效果更佳。2保1阵容更多话不推荐,因为高难图会过的很吃力,最好是当做二线输出来用。

以上就是方舟指令刻耳柏洛斯阵容的攻略啦!刻耳柏洛斯作为一个超高输出的打手,满破满进化容易,前期非常适合入手!更多全面真实的攻略请关注xwan方舟指令,等你来哦!

......
11-06 08: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