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潮爆三国夏侯渊英雄图鉴 夏侯渊属性及技能介绍

2015-03-21 16:16:30来源: 厂商

潮爆三国中武将非常的多,要合理运用他们首先需要了解他们。潮爆三国中夏侯渊好吗?夏侯渊怎么样呢?现在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下!

潮爆三国夏侯渊

潮爆三国夏侯渊属性技能介绍:

夏侯渊(机关弩)
职业与站位

神射

后排

定位

输出,攻击增长

愈战愈勇

获得途径 1-40抽卡
强势&弱点 "作为五小强,打前排血最少的单位有一定作用,后期也不是纯粹的废英雄。 弱点是联动开放晚,且需要较高的技能等级保证触发几率后,才能实现联动" 技能序列
普攻->普攻->强弩->鹰击长空
技能
神箭连珠(手动) 引导技能,对前排单体造成3次物理伤害,每次暴击,均会叠加一层“威吓”(升级可提升伤害和攻击增加值)
鹰击长空(自动)

对前排单体造成物理伤害,为自身增加一层“威吓”(提升自身攻击力,固定数值),可叠加,持续90s。该技能冷却8s(升级可提升伤害和攻击增加值)

强弩(自动) 大幅增加自身暴击值,持续10s,该技能冷却20s(升级可提升暴击值提升的数值)
疾风(被动) 被动,提升自身物伤加成(升级可提升物伤加成的数值)
人物性格体现
暂无
策略点
技能3可以与被动和大招进行一定的联动

幽灵
03-21 16:1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