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限时改名卡消耗异常修复补偿公告

2018-11-07 09:18:28来源: 厂商

此次刺激战场版本更新之后给大家发了限时30天的更名卡,相信很多小伙伴仓库里也有永久的更名卡,不过既然是免费而且限时的。不用就浪费了,但是偏偏就出了BUG。来看看公告吧。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限时改名卡消耗异常修复补偿公告

尊敬的特种兵:

少部分用户反馈的“使用限时改名卡有概率会消耗掉永久改名卡”问题已经修复完成,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我们将在未来24小时内,为出现以上问题的特种兵补偿1张改名卡(永久),请留意查收您的邮件!

【问题说明】使用限时改名卡有概率会消耗掉永久改名卡

【当前状态】已修复

对于该问题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理解与支持!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运营团队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限时改名卡消耗异常修复补偿公告的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攻略请关注xwan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xwan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攻略
武器大全 防具大全 配件大全
载具大全 配件大全  
技巧汇总
跳伞技巧 跑毒技巧 吃鸡技巧
压枪技巧 单排技巧 四排技巧
资源分布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下载
乖乖宝贝
11-07 09: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