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恋舞OL》梦幻手持音乐兔魔杖 粉嫩来袭

2018-11-08 14:22:45来源: 厂商

《恋舞OL》梦幻手持音乐兔魔杖,粉嫩来袭。不知不觉就已经渐渐步入冬天的季节,初冬微凉,暖阳迷人。跟随小恋一起来看看本期的梦幻手持吧。

恋舞OL

《恋舞OL》是一款男生女生都爱玩的多人在线3D休闲手游。游戏音乐震撼,舞步动感,瞬间让你恋上指尖舞蹈;六千套服饰搭配风格各异,装扮随心;全真模拟,自由空间社交!游戏现已登陆安卓、苹果,快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开启恋爱舞蹈世界!喜欢 玩在一起,《恋舞OL》一起来玩!

梦幻手持音乐兔魔杖 粉嫩来袭

本期上架的梦幻手持音乐兔魔杖,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粉嫩,炫酷。这都是因为它的showtime光效,满屏幕都会被一只粉色的兔子占据,而且还有绚丽的粉色光效泡泡像烟花一样绽放,所以才会造成这样的一种视觉冲击。可能是这只可爱的小兔子,在听到音乐的时候,被音乐快乐的节奏感染,所以才触发了这样粉嫩绚丽的魔法吧。你想要这样一只可爱又“粉嫩”的小兔子吗?

恋舞OL2

《恋舞OL》梦幻手持音乐兔魔杖上架,赶快下载恋舞OL,收了这只可爱的“小兔子”吧!

唯卿
11-08 14: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