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战天下ZERO培理怎么样 培理属性图鉴

2018-11-08 15:00:08来源: 厂商

在战天下ZERO手游中培理是攻入日本的神秘海军提督,作风十分强悍。那么在游戏中培理有什么样的属性呢?下面小编带来战天下ZERO培理攻略,有需求的小伙伴就进来看看看吧!

武将简介

CV:长谷美希

培理是率领巨大漆黑的船队,攻入日本的神秘海军提督,擅长使用不知从何处学到的日文,尤其爱用成语,因为应答如流,所以也有传说她其实是日本人。

坚信自己的行动就是正义,作风十分强悍,要是被她缠上的话记得全力逃跑。

战天下ZERO培理

培理

武器种类:弹

属性:火

稀有度:5星

基础属性

综合:3843

体力:7650

攻击:2267

防御:594

技能

黑色加农(奥义):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大人的交涉(秘技):2名后卫敌人的伤害&攻击力降低(提升等级可缩短发动时间、对象数增加)。

觉醒技

黑船(觉醒+5习得):普通攻击时小几率以2名为对象发动攻击。

黑船·改(觉醒+15习得):普通攻击时小几率以2名为对象发动攻击、对斩类型的伤害增加。

黑船·极(觉醒+25习得):普通攻击时小几率以2名为对象发动攻击、对斩类型的伤害增加、最大HP增加。

提案

铳匠的提案:提升【弹】武器的制作效率。

操动铳的设计图:攻+15.9%,防+9.1%,回避UP3。

获取途径:召唤获得。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战天下ZERO培理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大家对于战天下ZERO的培理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战天下ZERO资讯的小伙伴请关注迅玩游戏网。

简简单单
11-08 15: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