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战天下ZERO平清盛怎么样 平清盛属性图鉴

2018-11-08 15:00:10来源: 厂商

在战天下ZERO手游中平清盛是平氏一族的领袖,首位以武士身份就任太政大臣的武士。那么在游戏中平清盛有什么样的属性呢?下面小编带来战天下ZERO平清盛攻略,有需求的小伙伴就进来看看看吧!

武将简介

CV:石井未纱

平清盛,平氏一族的领袖,既是武将也是公卿。

首位以武士身份就任太政大臣。

曾经火烧东大寺,诸多行为招致佛敌之名,对平家以外的人会表现出不可一世的态度,女儿节更是加倍骄奢,会要求人偶工匠制作豪华绚烂的人偶展示台,使其较劲技艺。

战天下ZERO平清盛

平清盛

武器种类:打

属性:木

稀有度:6星

基础属性

综合:4255

体力:9444

攻击:2474

防御:542

技能

毒雏雨霰(奥义):对全体敌人造成伤害并消除强化效果后,附加猛毒效果。

女儿节(秘技):自身的HP大幅回复(提升等级增加威力)。

觉醒技

雏关白(觉醒+3习得):对水属性的伤害增加。

雏关白·改(觉醒+6习得):对水属性伤害增加、普通攻击时小几率以4名为对象发动攻击。

雏关白·极(觉醒+9习得):对水属性的伤害增加、普通攻击时小几率以4名为对象发动攻击、石化预防。

提案

寿司屋【雏菊】提案:可赚取钱币。

桃黑立缨冠的设计图:攻+28.1%,防+16.9%战斗中持续回复定量HP。

获取途径:上市纪念召唤获得。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战天下ZERO平清盛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大家对于战天下ZERO的平清盛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战天下ZERO资讯的小伙伴请关注迅玩游戏网。

bamboo
11-08 15: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