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方舟指令杜拉罕怎么加点 杜拉罕能源分配攻略

2018-11-12 08:59:20来源: 厂商

在方舟指令中杜拉罕是阿瓦隆的无头骑士,竞技场中也是相当恶心人的存在。那么杜拉罕怎么加点?杜拉罕能源怎么分配好?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方舟指令杜拉罕加点的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来看看吧。

更多杜拉罕攻略:方舟指令杜拉罕

方舟指令杜拉罕加点

杜拉罕加点

很多人都知道这个游戏UR能单刷,SR能单刷,但是你见过杜拉罕单刷3-4吗?

单刷其实是很简单的,只要有续航,能单秒或者群秒,等级超出一点,就能办到。

单刷加点:15物攻15生命2点速度。基本上上去就一是一刀一个。

如果是打PVP的话,同样是这种加点,因为天赋的原因,所以在PVP中滚起雪球来还是非常爽的!

以上就是方舟指令杜拉罕加点的攻略啦!因为她速度天资本身不高,所以小编建议速度不加加到物防上面性价比也是不错的选择!更多全面真实的攻略请关注xwan方舟指令,等你来看哦!

露西
11-12 08: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