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梦幻西游手游法宠召唤兽兽决推荐

2015-03-24 15:46:19来源: 厂商

梦幻西游手游中召唤兽是玩家非常重要的一个助手,而且游戏中你的召唤兽是否强力很大一部分都要一句你召唤兽的兽决来判断。那么在梦幻西游手游中法宠召唤兽兽决要怎么选择呢?今天小白就给大家带来了梦幻西游手游法宠兽诀推荐。

梦幻西游手游法宠召唤兽兽决推荐:

奔雷咒

5%的几率驱除对方的一项增益状态。跟端游地府的驱散类似,只是概率有点低,但是如果5个宝宝全用带奔雷的法宠的话,那这个驱散的成功率就不好说了。对面的灵动和血灯被打掉,肯定会相当难受。

泰山压顶

5%的几率降低对方速度5%,持续3回合。端游里抢速度优势,要么流云、凝滞,要么地府爪子抓,这样都会浪费人物的行动。现在手游里加属性的系统没有端游里那么多,所以5%的速度很可能成为抢一速的关键。有了带泰山的法宠,抢速度优势就容易多了。

水漫金山

5%的几率降低对方物理和法术攻击力3%,持续3回合。物法伤害降低3%,我觉得有点低,如果是10%的话我肯定会用,3%就有点鸡肋了,跟前两个相比就差了很多。

地狱烈火

5%的几率降低对方物理和法术防御力5%,持续3回合。相对于“大水”的降低3%伤害,“大火”的降低5%物法防御明显好太多了,无论是任务还是PK,用“大火”的效果都相当不错,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法术技能。

高级会心

高级会心跟高级突进类似,都是手游新加的技能,法术攻击时忽视对方一定的法术防御,很实用的技能。

高级法术波动

“高魔心”、“高法爆”、“高法连”和“高法波”这四本书的效果跟端游差不多,是法宠的必备技能,无论少了哪一个,输出都会大打折扣。

除了以上的兽决之外,玩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高神”或“高鬼魂”,这两个技能都是提高战斗中你的召唤兽的生存率的。

妖女
03-24 15: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