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卧龙吟》征服属臣庇护一方 英雄携手战乱世

2018-11-13 15:39:41来源: 厂商

生逢乱世,自是不甘平庸,提升实力开拓疆土,长治久安方能庇护一方。《卧龙吟》征服属臣,庇护万民,乱世之中为百姓创造一个安居乐业的环境。

卧龙吟

战国时期,苏秦游六国实行合纵之术,对抗秦国政策,范雎以远交近攻策略打断合盟而统一六国。由此观之,想要在乱世中拓疆土,强城池,也需要从附近的城池开始结盟,主公可以征服跟自己在同一区域的城池,虽说为征服,但实际上是互利,征服者可以获得额外的银币收入和贡品,属臣也不会有任何损失。

卧龙吟2

强者为王,主公切莫松懈,当属臣逐渐强大,而主公懈怠不前,则会被属臣起义成功,不仅失去一个属臣,还将成为被征服的一方。随着主公等级的提升,城池的富饶,能够征服属臣的数量也就越多,是主公实力强大的体现,获得更多的收入。为了方便主公的管理,不同区域的城池相距太远,因此无法征服。

卧龙吟3

乐趣网《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手机游戏,此款绿色手机游戏能让你体会到真正的三国经典,感受最纯粹的战争游戏,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代,体验纯粹的战争人生。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寻找幸福的朋友
11-13 15: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