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秒杀全屏 4399《不朽凡人》全门派功法特技觉醒来袭

2018-11-16 11:10:02来源: 厂商

御剑而来,统御八荒,4399唯美国风仙侠手游《不朽凡人》全门派功法特技觉醒来袭,秒杀全屏畅爽开战!两大原作超人气门派,力助凡根修炼逆转成仙,快来开启飞升之路!

不朽凡人

【两大职业·重振宗派门风】

真实还原原著剧情,4399《不朽凡人》让你有重振宗派门风的机会:剑气纵横唯我独尊,【天剑阁】专攻御剑术,尤其擅长单体物理击杀,拥有高伤害、高机动的面板属性;万法归元造化乾坤,【天音宫】凭借五行元素法技称霸一方,具有更加强悍的AOE杀伤和控制能力!

不朽凡人2

【问天擂台·决胜最强王者】

4399《不朽凡人》问天擂台引爆群雄决战,想拿下最强王者称号,全凭实力说话!这里是全服王者集结的竞技场,玩家每天都有十次战力冲顶的机会,挑战成功将取代对方的排位名次,直至冲上全服之巅,得到君临天下的至尊称号!

不朽凡人3

【绝世天书·觉醒仙力上限】

都说天机不可泄露,【天剑阁】、【天音宫】两大门派还提供了至尊仙法供玩家修炼,助你全面突破门派功法的极限!玩家必须参与擒朱雀屠青龙等各种试炼,完成每卷天书的任务,每解锁一卷都将获得强大的战力加成,更有免疫致命伤等战斗特技!

不朽凡人4

热门玄幻小说IP授权,4399《不朽凡人》开启最浪漫的国风仙侠战斗,多种仙宠养成、仙侣情缘玩法来袭,让你的修仙之旅不再孤单!

 

sasha
11-16 11: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