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地下城堡》安卓版上线 暗黑世界慎入

2015-03-26 09:12:46来源: 厂商

《地下城堡》安卓版今日上线,360、百度、应用宝、UC、联想、OPPO、小米、魅族、当乐等大小20个渠道联合首发。

淘金互动研发、雷霆游戏运营的《地下城堡》是一款真正暗黑风格的策略类单机手游,集合建造、探险、养成、放置、文字元素于一体,内容丰富,气氛渲染力强。

自14年10月份上线APP STORE以来,依靠良好的口碑,一路爬升至付费榜第2名,并长期稳定在前十名之列。APP STORE满屏的五星,长长的评论,都承载着玩家深沉的爱意。值此安卓上线之际,玩家的热情高涨,贴吧、论坛上百名玩家曝照强力推荐!

地下城堡玩家爆照
地下城堡玩家爆照

地下城堡宣传图
地下城堡宣传图

玩法独特 创造惊喜

《地下城堡》玩法独特,常常让玩家不禁大呼:根本停不下来!在游戏初期,玩家需要手动来收集金币,建造各种资源建筑,使用工匠来产出资源。到达一定进度后,玩家就可以开始训练和招募士兵进行远征探险。而探险中玩家还会开启各种主线及支线剧情。随着游戏的深入,玩家也会渐渐发觉,游戏里的一切都是紧密相关的,在不断重复的同时又不乏惊喜。

地下城堡游戏截图1
地下城堡游戏截图1

文字为主 画面为辅

《地下城堡》大部分内容还是由文字构成的,给人的感觉有点像当年的MUD游戏,着实能勾起游戏中高龄玩家的无尽回忆。游戏自带让人停不下来的魔力,玩家只要一上手,就深陷其中难以自拔,让玩家拥有真切的沉浸式体验。

地下城堡游戏截图2
地下城堡游戏截图2

稳中求进 寻找突破

此次安卓版虽然在大体上保有了iOS版本原有的精髓,但同时也根据安卓用户的特性做了部分调整和优化。游戏开头部分增设了新手引导,让玩家能迅速抓到游戏的精髓,体会游戏的精彩之处。同时,安卓版还增加了“礼包兑换功能”,带给安卓用户更多福利。

地下城堡游戏截图3
地下城堡游戏截图3

现在进入《地下城堡》安卓测试版,还配发多重活动。签到、首充、分享、Q群、微信、论坛、预约,通通有礼。礼物领不完,乐趣增不断!

亲昵宝贝
03-26 09: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