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堡垒之夜手游第十周隐藏挑战怎么完成 隐藏挑战攻略

2018-11-18 14:31:59来源: 厂商

堡垒之夜第十周的狩猎挑战就变成了两个阶段,在此赛季中还可以获得之前曝光的传奇品质的皮肤和背包,来看看堡垒之夜手游第十周隐藏挑战怎么完成吧。

堡垒之夜手游第十周隐藏挑战怎么完成1

 

堡垒之夜手游第十周隐藏挑战怎么完成2

在V6.3版本更新后,堡垒之夜增加了第二阶段的最后狩猎党的挑战。最后的(第10个)挑战是完成所有10周的挑战,在挑战的左边,它显示“1/2”的意思是,一旦挑战完成,另一个挑战将出现在那个位置。由于挑战只能在第10周完成,我们将不知道挑战是什么或奖励将是什么。

堡垒之夜手游第十周隐藏挑战怎么完成3

被泄露的A.X.E镐似乎是完成狩猎党最后一次挑战的第二阶段的最有可能的奖赏。有厉害的玩家通过挖掘数据,确实透露了一行关于鹤嘴锄的代码,它暗示鹤嘴锄可以在物品商店里买到,但是Epic故意这样做是为了掩盖这是对完成狩猎党最后一次挑战的第二阶段的奖励。堡垒之夜也有可能改变主意,在物品店里发布A.X.E,而不是在看到社区的反应后奖励给玩家。

堡垒之夜手游第十周隐藏挑战怎么完成4

以上就是堡垒之夜手游第十周隐藏挑战怎么完成,隐藏挑战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小伙伴想了解更多堡垒之夜手游的资讯或者攻略请关注xwan堡垒之夜手游。

litianai
11-18 14: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