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清姬唐红绝恋皮肤怎么样 新皮肤值得入手吗

2018-11-20 14:45:26来源: 厂商

清姬新衣裳上线了,看起来无论是画风还是品质都是十分不错的,那么阴阳师清姬唐红绝恋皮肤值得入手吗?来随小编看看性价比分析吧。

阴阳师清姬唐红绝恋皮肤

清姬出新皮肤了,这款皮肤将会是清姬全新秘闻副本的最终通关奖励哦~收藏价值还是很高的,也很值得入手!

清姬的这款皮肤还是很好看的!华丽的红色唐衣与日式棕金色腰封的结合,袖口处是花瓣形状,点缀着粉樱图案装饰与绯红色拧绳装饰,头戴白色为主、金色为辅的蛇形头饰,象征着清姬的原型。

这款皮肤整体以红色与绿色为主,配色柔和,背后有着独特而充满韵味的蝴蝶结装饰,腰部垂坠着铜铃与金色祥云鎏金图案,蛇尾也有着独特的蛇鳞纹理,冷艳娇媚,是很不错的一款皮肤。

这款皮肤正式服将于11月28日维护后上线,可以通过通关清姬的秘闻副本获得,入手价值还是相当高的,值得获得!

虽然不知道清姬这次的秘闻副本难度是几星,但是大佬来说搭配好阵容和御魂就比较简单哦~

以上就是阴阳师清姬唐红绝恋皮肤怎么样,新皮肤值得入手吗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阴阳师的相关攻略,欢迎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专区~

岢岢丽
11-20 14: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